•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协会动态
  • “好家园”系列报道(八)中梁物业橡树湾家园
    发布于:2017-03-10 13:48:09

                               业主满意的好家园 ———— 橡树湾家园 

    “这里的物业服务中心 每时每刻随叫随到,这一点都比较好,不管晚上还是早上,多晚多早,他们(物业工作人员)都是一个电话打过去,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马上过来帮我们解决;安全保障上面,晚上我经常比较晚回来,保安位置都还在岗,我感觉做得比较贴心,也比较满意”。这是小区业主周奇对中梁物业橡树湾服务处的赞赏。

    中梁橡树湾位处汤家桥南路与瓯海大道交汇处,是配套设施齐全的高档小区,总户数313户,有4栋高层楼和一家高档会所组成。融入坡地、草地、假山等元素的欧式建筑给人挺拔向上、高贵典雅的建筑气质。小区内附健身场地、乒乓球馆等游乐设施,可供业主们休闲娱乐。同时搭配周界防越报警系统、门禁系统等高端智能安防技术,让业主们安全进出,享受舒适、宁静、祥和的生活。小区采用智能化管理,“一卡通”管理系统主要包括门禁、停车场管理系统、IC卡电梯控制管理系统等,所有住户持本人卡方能打开自己家的楼门和房门。安保人员24小时值班到位,从周界防越到视频监控,从门禁到出入口控制,面面俱到,给业主更多的安全感。

    小区路面、外墙干净,景观特别精致,配有假山流水,呈现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安居休闲之感。物业服务中心给予定期保养,做好日常的修剪、施肥、浇水、拔草、除虫工作,降低绿化发病率,树木长势良好。据温州中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橡树湾服务中心经理关秀菊介绍,小区绿化属于小区的一个特色,整个绿化面积一千多万平方米。他们会定期修剪,适时消杀,保证整个小区绿化的存活率,,能给业主提供一个空气清新的良好生活环境。

    生活垃圾都由保洁员主动上门收取,并及时处理,保证三十分钟内不留小区内,保洁员一般上午八点左右都要收垃圾,下午两点左右收一次。收拾的很干净,垃圾桶也洗得很干净,闻不到什么异味。 大厅要拖干净,楼梯、洗手间各个细节都要打扫干净。保证了小区的整体环境卫生。井、沟、渠、地漏等容易堵塞位置,工程保洁给予经常检查,以免发生污水流通不畅,给小区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这几年来,橡树湾物业服务中心强化服务意识,通过与业主座谈、上门拜访,及时了解业主们的需求,营造了和谐的氛围,让业主们住得安心放心。在细节上,物业服务中心专门设立了邮件收发室,业主所有邮件和物件都有收发室保存,大物件还提供送货上门服务,邮件物件上不会出现丢失的情况。对于业主意见及设备设施维修,及时回访检查维修。

    “让业主满意”是橡树湾家园服务处全体人员的共同追求,而提供“私家会所式”物管服务,则是他们以人为本贴心服务的具体体现。成立于20115月的年轻中梁物业管属下的橡树湾家园,相继获得了2015年度“温州市示范小区”和2016年度“好家园”荣誉称号,他们把荣誉视为仅仅是起步的标志,而为业主创建安全、舒适、优美的生活居住环境,做强做大自己才是他们中梁物业人为之奋斗的目标。

       

  • 温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办公地址:鹿城区游嬉大楼3楼304
    邮编:325000
    总机:(0577)88227023
    传真:(0577)88227023
    技术支持:温州捷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