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主要业务 > 小区达标
  • 市物业协会与市业委会协会的通力合作
    发布于:2016-02-03 19:51:17

    今年的5月底和10月下旬,我们与市业主和谐生活研究会联合举办了“温州市业主法人化制度与实践”高峰论坛及“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百家宴联欢晚会。通过活动,凸显了我们协会重视理论探讨对实际工作的指导以及对社会公益活动的关注。它不仅加强了兄弟协会间的沟通联系,还增进了协会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今后协会和物业企业的工作顺利开展创造有利条件

    与市业主和谐生活研究会联合创刊发行《物业与业主和谐报》,成为物业企业和业委会信息沟通、学习交流、案例分析、经验介绍的平台。

    学习讨论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15]17号《关于进一步促进现代物业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并与市业主委员会协会联合向各物业企业、各业委会下发了《物业服务费收费参考标准及物业服务管理标准》文件,以供各物业公司参考实施。

    7月份,协会与市业委会协会在温州电视台《政情民意中间站》栏目开展了“我的小区我做主”讨论。阐明了物业企业的进入退出程序、法律法规和业委会行使职权代表业主意愿的有关事项。

    8月,物业协会与业委会协会联合发文“关于推行小区‘四位一体’管理模式。并以广信大厦小区的试点经验加以宣传介绍。

    11月底至12月初,由物业和业委会两个协会抽调人员组成专门检查组,对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从业人员持证情况和《消控室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创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11月,两个协会共同发起了在全市范围内评选“50名最美物业服务工作者”活动。(评选对象包括业委会成员和物业管理服务人员)


  • 温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办公地址:鹿城区游嬉大楼3楼304
    邮编:325000
    总机:(0577)88227023
    传真:(0577)88227023
    技术支持:温州捷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