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协会动态
  • 苍南县举办消控室培训班
    发布于:2016-03-04 08:53:29

            22628日,经苍南县消防部门同意,举办了由县住建局主办、县物业协会组织的物业系统消控室巡查员培训班。来自各物业企业的90多名消控室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这次培训班受到了县住建局的高度重视。为提高消控室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帮助企业人员增加消防安全专业知识,规范标准化消控室建设,针对企业消控室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他们主动联系消防部门,通过县物业协会,组织物业系统的消控室人员参加学习培训。

            市物业协会对这次培训班给予了大力支持,协会改变服务方式,处处为企业着想,为方便企业,组织师资和工作人员专程赴县城进行授课辅导,经考试合格,颁发合格证书。

            这次培训受到了企业的普遍好评。一致认为市物业协会的这种下基层授课辅导方式既方便学员路途往返。又为企业节省支出。可以有更多时间投入学习。是一种有益的尝试,今后可以加以推广实施。

     苍南巡查员培训班_副本1.jpg

  • 温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办公地址:鹿城区游嬉大楼3楼304
    邮编:325000
    总机:(0577)88227023
    传真:(0577)88227023
    技术支持:温州捷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